開學第一天總是要美美出場,三八阿花一朵花

趁著還沒開學,先到公館禮儀師的髮廊整理頭髮,

雖說離開學還有一個月,先未雨綢繆啦

染髮+護髮

跟我的御用設計師Max討論後,

她直接把我原先想要染的顏色(紅色帶有點咖啡)給打槍,

但是她還是有認真聽我的想法,

只是他覺得很普通,覺得我可以大膽嘗試

Max設計師認識差不多有兩年了,

以前他是在另一間髮廊店,後來才來禮儀師的髮廊

因為習慣給他設計頭髮,所以追隨他也到禮儀師弄頭髮

這中間都沒有去試過其他間髮廊,既然有信任且懂我的設計師,

何必浪費時間&金錢去尋找設計師

 

大膽嘗試了從來沒有想過的顏色藍紫色,會是這麼好看

看到有些部落客的介紹,

感覺最近的紫色或是深藍色帶點紫色的顏色很多人染

可是感覺很挑人,皮膚白皙的人才適合吧

Max跟我說後,且分析給我聽,

給我看幾個類似的作品,恩因為相信所以就衝了

 

染前照

染前照  

染了兩種顏色,外層是冷咖啡色,內層有漂白染藍紫色

距離上次護髮是兩個月前加上有漂白,怕很傷髮質,順便護髮

染髮時在上內層染劑時很緊張,染劑好紫色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設計師Max看我一臉驚恐樣,

安慰我說不用怕啦,不會害你的,頻頻給我信心

Max在染髮的時候很仔細,

幫我親自上染劑,時不時就來看我的上色程度

讓人安心

常給Max弄髮已經和他很熟,趁他不注意時偷拍他一張 嘿嘿

S__14884919  

染後的護髮產品都有先詳細說明,

這次換了日本原裝的護髮產品,結構式的護髮,

1.2.3濟接著上,護髮完後,一定會愛上的

護髮前後比較,差最多的就是觸感,

髮絲的柔軟度變超好的而且很順很滑,

在頭髮上放上梳子,梳子都可以滑下來了,

效果大概可維持一個月,cp值很高

染後照

染後照2  

染後照,藍紫色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深,

淡淡的跟外層的冷咖啡色配起來還頗搭的

護髮後的髮質拍起來會反光,髮絲咕溜咕溜的,設計師Max沒有騙人,

又再幫我設計了好看的髮型,果然選對設計師就能變美美der

 

 

 從公館捷運站坐回家,看到有鏡子的地方,都忍不住多看了自己一眼,真是有夠三八的啦

在捷運上遇到怪客,突然對我大聲叫,

車上的人都看我一眼,害我覺得丟臉

 

 

arrow
arrow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