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生活無法像其他人一樣,說走就走的去旅行

那麼SPA會是一個寵愛自己最棒的選擇

相信身為一個女人都知道,身邊總是會有幾個姊妹

皮膚離奇的好,但生活作息也都不怎麼正常,

總是讓我們羨慕又忌妒~~

但事實上哪裏有天生麗質這一回事,

這些姊妹啊,平時保養的可勤了咧

上SPA館保養就跟我們去7-11買咖啡是一樣的稀鬆平常

我一直很少做SPA的原因可能跟自己從小是苦過來的有關係吧

省吃儉用小氣守財的我最近漸漸意識到賺錢和生活必須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美好的生活是自己的選擇,現在開始願意接觸一些美甲、美睫是旅遊及SPA的生活

上個周末網路上找到一間距離我家附近的UMI SPA館,在江子翠捷運站這旁邊

想說去也沒去過,就試試看當個白老鼠,約了他們家的臉部課程

在大樓外面還有點不習慣,心想…原來現在spa館都是藏身在商業大樓

不過一進去之後我原先的擔心都是多餘的,環境相當的溫馨乾淨,老師也很親切,

我本身只要一沒睡好,氣色很容易暗沉,

已經覺得有一點點初老的徵兆,我想跟我過去的生活容易緊張也有關係吧

這次來做的雞蛋肌零毛孔逆時光膠原課程

光這課程聽起來就有種回到高中的幻覺 美美的~~

90分鐘過的很快,過程中…

我只知道美容師非常專注在我臉上,

很多道程序我有點記不太起來,

就覺得很細心就是了,

活性蘋果酸和逆時光膠原精粹濃縮液導入的時候我

舒服到差點睡著,

說實話

在這裡做臉部保養課程最大的收穫是UMI的美容師給了我非常多的保養方式,

UMI的美容師不多,但都是老師級的,

這一點非常適合我們這種保養菜鳥,

過去有一些保養方式都是錯誤的而自己也沒察覺,

多半都是來自網路上一些部落客教的

但我深信保養這件事,還是交給專業的老師比較好,

總結一下這次的感覺:

皮膚感覺有開始在呼吸、變滑變嫩、臉部變得明亮、看起來也沒那麼臃腫

不過我相明白一件事情,這些都是短暫的,

身邊好姊妹也都是長期保養才換來我們這些人的羨慕,

我下定決心,現在開始我每個月設定自己要來SPA館保養2次,

我自己主動買了10堂課程,反正費用也不貴,

我自己蠻會觀察人的,過程中他們真的很用心,而且不馬虎,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要離開UMI SPA的時候看見我的國中的導師王秋美,史上最巧的巧遇

天啊….他真的是凍齡耶!!!

原來大家都惦惦的在保養,

王老師這次是來接睫毛的,我也沒嘗試過,

下個月表哥的婚禮,順便也約了UMI幫我接睫毛,

印象中王老師脾氣不是很好,連他那麼難搞的人,

都是UMI SPA的客人,那換個角度想,我也很放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