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從大一就一直想考汽車駕照

但因為那時才18歲

所以只好先緩緩

先考個機車駕照

不過就在3個月前嘿嘿終於20歲啦!!

雖然變老了,不過終於可以去上汽車駕訓班啦!

剛升大一的時候我們班幾個女生

當時大家就一起說好20歲一定要一起去考汽車駕照

所以就在上個月我們就一起到

公館一間叫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報名汽車駕訓班

其實永安駕訓聯合報名處我們幾個女生在一年前就知道了

是因為我們太常下課就殺來公館吃美食、逛街

有次吃完發福廚房

要準備搭捷運回去學校就剛好路過永安

後來也大家也查了一下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的風評

感覺評價也都不錯

而且重點是有免費接送服務

駕訓班練習場還可以選擇

整個超方便的啦!

所以上個月我、均均、蛋頭、大白,四人成行的一起去公館報名駕訓班

而且永安聯合報名處的櫃台阿姨人超熱情的

跟我們講解超詳細

幫我們安排最方便的汽車練習場地

而且看我們是學生

然後又一票人一起來報名汽車駕訓班

還算我們優惠呢!

超開心的

所以這個月我們四個人都一起上汽車駕訓班

永安幫我們安排的指導教練真的教的很用心

因為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沒啥開車天份,哈哈!!

可以一直覺得自己只有150公分

對於前面的視線

一直有種緊張看不到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一切都是多想

考試前我的教練知道我超緊張

還幫我免費多加課呢! 揪感心

不過這次四人行的揪團考汽車駕照

嘿嘿~~~~ 就在上週四人都順利拿到汽車駕照啦!

超爽的啦!

要來怒嗑大餐犒賞自己啦!

arrow
arrow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